南风知意

afd同名:南风知意
提瓦特小黄花听召而来!
三次生活荒唐,二次生活亦然。

【查理苏x你】当他来到你的世界时

  ooc预警!!!设定,你是光夜玩家,名字是:筱筱,偶然之间你的游戏世界和光夜的世界融合了,那个从前只能隔着屏幕相望的他,降临到了你的身边,给了你灰暗生活的救赎。

    【彩蛋】是小情侣的酱酱酿酿,不影响正文观看,宝子们可以根据需要,自行观看。(小声哔哔,为什么我的彩蛋写的比正文还长啊!)

  有人说,沉溺乙女游戏的人,大多数是在现实生活中,情感不如意的人。你不知道别人如何,至少你自己确实如此。和前任来回拉扯了一年多之后,你终于心力交瘁,决定放手。


  几乎是颤抖着将他送你的东西一一收拾出来,放进纸箱,最后用透明胶带封箱时,你已经泣不成声。四百九十二天的点滴相处,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,可是你知道,他的心里一直有着另一个女孩,他保存着有关于那个女孩的所有照片,却唯独没有你的。

  而你透过他,也在看着另一个人,一个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人——查理苏!


  你精心打扮一番后约了前任见面,将“分手”之事摆上了台面。


  前男友虽然依旧是往日的那般淡然,但是眼神中还是流露出了惊讶之色。


  “为什么?”他反问你。


  你看向他,只觉得自己像个笑话,事已至此却还要问你为什么。


  “没有为什么,我累了。”你不想在这个地方多呆一秒,说完转身就走。


  “就为了一个游戏人物,别闹了。”前男友一把拉过你,质问的语气扑面而来。


  你瞪了他一眼,真是疯了,他自己做了什么心里就没数吗?


  “放手!”你使劲挣脱,但是男女力量悬殊太大,他抓的你手腕生疼。


  就在你陷入困境时,头顶投下一片阴影,随后你就被揽入怀中。


  “这位先生,大庭广众之下对我的未婚妻动手动脚,这恐怕不妥吧。”


  熟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你抬头望去,来人身型高大,下颌线比你的事业规划还要分明,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异常夺目,双眸的鸢尾紫昭示着主人的尊贵身份。


  “查理苏?”你不可置信的念出了来人的名字。


  被点名的未婚夫宠溺的冲你笑了笑,大掌揉了揉你的发顶“是我,未婚妻。”随即看向你的前任,眼神恢复了方才的狠厉。


  “什么未婚妻,那是我女朋友,你谁呀!”你的倒霉前任依旧在愚蠢的叫嚣。


  查理苏轻笑一声,随后清了清嗓子“看在你蠢得可爱的份上,我很乐意告诉你,我,查理苏,查家的独子,世界四大财阀之一、NOVATEN药业集团唯一继承人,筱筱的未婚夫。”


  前任看向你,笑的猥琐“我说你怎么突然和我提分手,原来是榜上大款了,你可真行,不过这男人也不怎么样,年纪轻轻就学别人玩包养。”


  你生气极了,他可以指责你,诋毁你,但是绝对不可以这样说查理苏,你正欲上前与他理论,却被查理苏捞进怀里,查理苏浅浅俯身在你耳边“没事,交给我。”


  “这位先生,初次见面,我们保留你方才对我未婚妻性骚扰的追究权,但是介于你刚刚的言论,我不介意为你再算上诽谤的罪名,我的未婚妻,鼎鼎有名的设计师,思想上进,收入可观,经济独立,不知道你所说的包养从何谈起。”查理苏一字一句,针针见血,气场全开,不打算退让半步。


  你的愚蠢前任被怼的说不出半句话“算你狠!”随后愤愤离去。


  “你怎么才来啊,你知不知道,我等了你好久好久。”几乎是一瞬间,你在查理苏的怀里哭的泣不成声。


  查理苏轻轻拥抱你,略高的体温将你紧紧包裹,小小的身型终于不再孤单。


  “未婚妻,我来晚了。”他捧起你的脸庞,替你擦去泪水,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
  你紧紧抱住他,贪婪的呼吸着独属于查理苏的温暖气息“Charlie,我以为我这辈子都见不到你。”


  查理苏低声笑了笑,“未婚妻在这里,我怎么能丢下她一个人,拼尽全力我也会过来。”


  你抬头看着他,他语气平淡,眼神坚定,似乎刚才是在叙述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。


  “那你知道其实····”


  他伸手抵住你的唇,小幅度的点了点头“我都知道,在那个世界,我们的一切都是被设定好的,即使强大如你完美的未婚夫也不能改变·······”


  你哪里忍心叫他自揭伤疤,索性踮起脚,吻上了他的唇。与想象中不同,查理苏的唇瓣温凉还异常柔软,你不怀好意的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唇瓣,查理苏的身体轻微的愣怔了一下。随后轻咬你的舌尖,你被迫后退,查理苏轻而易举的拿回主动权。


  “未婚妻学坏了呢。”


  查理苏搂着你,继续了刚才那个局促的吻。


  “未婚妻,今后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查理苏心里默默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