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知意

afd同名:南风知意
提瓦特小黄花听召而来!
三次生活荒唐,二次生活亦然。

【魈x你x散兵】风也有私心(1)

  ooc预警!!!修罗场向!你=屏幕前的玩家你,由于升级太快,角色练度跟不上的你,天天只能被大佬的散兵带着跑图,刷本,捡材料,被安置在仓库的魈上仙终于坐不住了。(拜托,你只是不想他受伤,天天跟着大佬划水真的很快乐呀)

  “大佬大佬,我想打那个大扑棱蛾子。”大佬一进入你的世界就被你拉着去了天云峠。


  “好,出发!”大佬一贯很宠你,谁让你是大佬带的第一个小萌新呢。


  你来到天云峠上方,才想起来要换队友来着,本来想和魈解释一下,但是大佬带着散兵先一步飞向了boss,你来不及耽误“班哥,芭芭拉,今天需要你们陪我啦。”说罢将魈请出了队伍,就往大佬的方向赶去。


  魈并没有立刻离去,而是停留在原地,看向你离开的方向“又是因为这个稻妻人吗?”这话是在问你还是在问自己,只有风知道。


  看着散兵的血量不大乐观,你赶紧让班哥给了个Q,又芭芭拉上了个E,开始拼命奶。


  “啧,菜鸟,又见面了。”


  散兵快速结束了战斗,你还没来的及和大佬打招呼,就被他呛了一句。


  “早啊,大佬,还有阿散!”问题不大,谁能拒绝风系小男孩呢。


  大佬笑着和你打招呼“早,怎么今天没看到你家仙人?”


  散兵精准的捕捉到了自家旅行者话中的重点“她家仙人?”


  你尴尬的挠了挠头“嗐,大佬你就别瞎说,怎么就我家的了,这不这大扑棱蛾子魈不好打嘛。”


  散兵撇了你一眼“说的像别的你能打的过一样,菜鸟。”


  “没关系呀,有阿散在就好啦。”你已然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。


  散兵对你这副样子也算是司空见惯了,压了压帷帽的帽檐,不着痕迹的将脸颊的红晕挡住。


  “走了菜鸟,不是还要去下面采材料嘛。”散兵一把拉过你,带着你就往天云峠山下飞去。感受到身后一道敌意的目光,散兵微微勾起嘴角,搂着你的腰的手臂甚至收紧了几分。


  散兵从来没有这么搂过你,如此亲密的动作让你脸颊几乎要烧起来了。


  “阿散,其实我可以自己飞下去的。”救命,你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,被可爱小风男搂着不好吗?但是为什么有一种出轨的既视感啊,魈宝,你听我解释!


  “行啊,如你所愿!”是因为那个璃月的仙人,要和自己保持距离吗?散兵听到你的话就有了这样的猜想。于是,一个恶劣的想法就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,他是这样想,也就这么做了,他放开搂在你腰间的手臂,还贴心的推了你一把。


  失重感骤然出现,因为是被散兵带下来的,你根本没来得及带风之翼,极速的下落感压的你几乎要窒息。


  “散兵!你疯了!”大佬看见了这样一幕,又气愤,又失措,他带着风之翼向你赶去,可是根本赶不上。“救人啊,你在想什么啊!”大佬着急的冲着浮在半空的散兵吼道。


  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人,散兵秀气的眉轻轻皱起,驱动身后的风轮向下追去。


  【如遇失道旷野之难,路遭贼人之难,水火刀兵之难,鬼神药毒之难,恶兽毒虫之难,冤家恶人之难,便呼我名】


  电光火石之间,你想起来与魈的契约,可是他能听到吗?不管了,赌一把吧。


  “魈!”过于极速的下落让你难以开口,你拼尽全力只能堪堪发出一个音节。


  天云峠上方,少年仙人听召,只一瞬他感知到你的具体位置,黑色傩面在下一刻出现在脸上,强大的风元素具象化,将昏暗的天空照亮,巨大的风轮割裂开空间,稻妻的雷鸣也为之让步,魔神战争时期一战成名的夜叉,强大的代名词,谁敢拦他!


  相似的元素力在散兵身旁掠过,透出一份杀意,散兵那双好看的紫色眸子轻轻眯起,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呢!


  “听召而来!”


  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急剧的下落戛然停止,魈抱起你,再次借助风轮两立,带着你稳稳降落到地面。


  “魈!”你被方才的坠落吓得腿脱了力,只能缩在他怀里,几乎带着哭腔喊着他的名字。


  魈显然没有料到你这样的亲密举动,一时间不知道作何动作,最后举起手臂,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“我在。”


  几乎是在下一瞬间,感受到另一股与自己同源的元素力出现时,魈手中化出和璞鸢,直指来人。


  “你因何害她!”这是你第一次感受到魈身上如此浓重的杀意,他身上的风元素在空气中噼里啪啦的炸开。


  散兵看向搂着你的少年仙人“哦?我何时害她?璃月的仙人竟这般蛮横无理。”散兵细细拂过和璞鸢的枪头,似乎被枪指的不是自己。


  “卑劣的行径瞒不过仙人的眼睛,你既不认罪,那边来战吧!”魈看着面前桀骜不驯,大言不惭的稻妻少年,少有的染上了怒火。这些天,你对这个少年的好,魈看在眼里,少年的强大可以为你扫清阻碍,这一点魈自觉不如,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任由别人随意伤害你,如果有必要,他不介意和璞鸢再次沾血。


  散兵压了压帽檐,低笑一声“哈哈哈哈,你不会真的觉得打的过我吧?”风刃已然出现在手中。


  “魈!”\“散兵!”


  眼看着形势越发不对,你和大佬连忙拉住了自家的风男。


  “我没事,你不用和他动手。”你哄着魈收了和璞鸢。


  魈看着你,眼神复杂“你觉得我打不过他?”


  “当然不是,我们魈上仙最厉害了,再说,大家都是朋友,打架伤和气。”夜叉一族天生好斗,否认战力是夜叉的大忌,你自然是知道的。


  “不是我们,只有你。”魈红着脸纠正你的话语。


  另一边大佬和散兵那边就不像你们这么和谐了。


  “散兵!你到底要闹哪样!”大佬气急败坏的咆哮着。


  散兵看一眼自家旅行者,重新开起了恶劣的玩笑“不想怎么样,就是觉得好玩。”


  “你拿她的命开玩笑!”大佬显然被气的不轻。


  “是她不要我抱的。”散兵的话说的云淡风轻。


  大佬无语,大佬开始后悔为什么要从池子里把他捞出来了。


  “向她道歉!”魈牵着你,走到散兵面前,琥珀色的眸子盯着散兵,不带一丝情感。


  散兵看着你们牵在一起的手,眼中划过一丝醋意“我从不向菜鸟道歉,璃月的仙人什么时候这么爱和凡人拉拉扯扯了。”


  你猛然发觉从刚才起,魈就一直牵着你的手,被这样牵着,你脸上也有些挂不住,想要抽出手来,却不想魈牵着你的手更加用力,叫你挣脱不得。


  “我与她早有契约,非你所想。”魈少见的回怼了回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