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知意

afd同名:南风知意
提瓦特小黄花听召而来!
三次生活荒唐,二次生活亦然。

【魈x你x钟离】左右逢源

  ooc预警!!!私设如山!!!你≠荧,你穿越到提瓦特大陆的玩家,可代,可不代。

涉及人物:魈 钟离,是我钟爱的夹心饼干向,情感洁癖慎入,下文含非常规情感向!!!

故事背景,已经走完了所有剧情,准备回到现实世界之前。

正文2000+,彩蛋2500+,是我个人喜欢的夹心饼干环节,一定程度上来讲,彩蛋里的帝君还是很疼魈宝的。

  你很庆幸,故事的结局在海灯节前夕画上了句号,归家的入口也已经找到了,一切看上去都是这样完美,我是说如果不提你与这个世界所产生的羁绊的话。


  即使有元素力加持,深冬的璃月依旧叫你感到了寒意,做完委托回来已经是傍晚了,你紧了紧领口,试图阻止冷风的进入,却无济于事,直到一件貂裘落在了你的肩上。


  “穿上吧,莫要贪凉。”


  大提琴般的嗓音在耳边响起,你还未回头就猜到了来者。


  “钟离先生!”你激动的扑进他的怀里,馥郁的龙涎香迅速充斥你的鼻间。

钟离显然是没有料到你会如此动作,轻轻愣怔了一下,随后浅浅的回抱你“旅者,欢迎回家。”


  “先生,我很想你。”是了,自与天理一战,寻到血亲,你们一别已经半年有余。

钟离轻轻拍了拍你的背,安慰道“不必伤怀,如今便是重逢。”


  你抬头看向他,只见他眉眼柔和,往日的帝王气完全敛去,周身的疏离感也完全褪去,眼下他是你一个人的钟离先生。


  “先生可有想我?”你冲他撒娇。


  钟离牵起你的手,带着你融入人群之中“以普遍理性而论,路途上的每一块岩石都应传达了钟某的思念。”


  说到岩石,你这才想起来与天理那一战时,千钧一发之际确实是身旁高山上的巨石滚落,拉开了天理的注意力,才让你们得以有喘息的机会,以至分析出了天理的弱点所在,现在看来,完全不是巧合。


  “所以是先生出手帮了我!”你激动地几乎喊了出来。


  钟离轻声笑了笑“飞沙走石不过是命途昭昭,钟某可不敢擅自居功。”


  按照当时的约定,尘世执政是不能够参与这场战争的,不过签订契约的是摩拉克斯,与钟离先生有何关系呢。你想了想,不由地好笑,这世间还有谁比契约之神更懂契约呢。


  “先生果然疼我。”


  钟离轻轻捏了捏你的手心,软软的触感着实让他惦念“此番回来可长留一段时日。”

不提此事也就算了,提及此事,却是让你为难,你本是从现实世界穿越而来,如今一切都已圆满,归途的方法血亲也已经替你寻到,若是一味地留在此处,那原本的现实世界恐怕会乱作一团。你并非对此间世界没有感情,只是你本不属于这里,留下来只会多生事端。


  “先生,我再留几日,就要回去了。”你的语气里满是落寞与不舍。


  “可是要离开提瓦特,回到你原来的世界?”虽是疑问句,但是钟离心中早已有了答案。石坡般的金瞳里闪过一丝晦暗不明的情绪,下一瞬又回归寻常。


  是啊,就算是经历了数千年风霜洗礼的岩石,也留不住异世界的风啊。


  “是啊,我其实很舍不得这里。”你轻轻回握钟离的手。


  小巷的尽头,钟离突然将你圈紧入怀里“所以旅者,一定会离开这里是吗?”


  你抬头看他,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狼狈的点头。


  一瞬间,你只觉得周身的岩元素力浓度高的吓人,天幕瞬间黑沉,你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是去了意识。


  再睁开眼时,眼前已是一片清明,朱纱幔帐,红木雕花,你却被锁链困在了床第间,你尝试动用元素力去打碎它,但是锁链表面除了岩元素标记亮了亮就再无反应了。能做到这种程度岩元素禁制的,你的脑海中只剩下一位了——钟离先生!


  “醒了,感觉如何?”男人高大的身姿在你的眼前投下一片阴影,一颗小小的天星环绕在他的身后。


  虽然早有猜想,但是见到来人时,你仍是一片震惊“钟离先生!”


  他抬手,囚禁你的锁链将你带到他的跟前“现在在你面前的是魔神摩拉克斯,孤不希望你再叫错第二次!”


  “为什么?”你不理解,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,自己又为什么被囚禁在这里。

面前的男人勾了勾嘴角,手指拂过你的脸庞,微凉的触感让你头一次有了想要逃离的冲动。


  “不遵守契约的人理应受到惩罚。”


  什么契约,你根本不记得还签过什么契约“可是我必须要回家了,我不属于这个世界,摩拉克斯!”


  看着你因为愤怒而发红的眼角,被直呼神号的摩拉克斯突然想看更多。


  “旅者,孤以岩王帝君的名义向你承诺,你的世界依旧稳步前进。”摩拉克斯将你凌乱的鬓发别至耳后,指尖划向你的脖颈。“今后你要做的,就是侍奉你的神明。”


  你不可置信的看向他,只觉得他连同这个世界变得疯狂。


  “那我想要自由!”你抬手,示意摩拉克斯收回仙法。


  摩拉克斯轻笑一声,随后将你拉至身前“向神明祈愿可是有代价的。”


  吻铺天盖地的落下,带着些许侵略的意味,你与钟离从前不是没有做过,但是这样强势的先生你还是第一次见,难免失措。


  他在你的锁骨处细细啃咬,留下一排印记,看着淡淡地咬痕摩拉克斯微微皱眉,似乎还不满意,于是低头一口咬了下去。


  “先生!”你吃痛惊呼。


  淡淡的血腥气在摩拉克斯的口腔中炸开,他伸出舌头将渗出的血珠轻轻舔去,伤口一瞬间愈合,留下了一道岩印。


  “唤我摩拉克斯!”摩拉克斯不缓不慢的解开你的裙带,欣赏起这具美好年轻的玉体。


  你被他看的有些难为情,伸手去挡他的视线“别看了,不准看!”


  他一把抓过你的双手,在唇边亲吻“乖一些,别让金鹏瞧着笑话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内含:三人同行,咬,内she,注意避雷!不喜勿点!

评论(9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