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知意

afd同名:南风知意
提瓦特小黄花听召而来!
三次生活荒唐,二次生活亦然。

【关于我自己】一些碎碎念

  这里是:南风知意,取自“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”。一个坑底汉服娘,传统古法旗袍爱好者,提瓦特在逃旅行者,查理苏在逃小娇妻,平平无奇的大学生。

  早些时候入坑的盗墓笔记和漫威,有过一点点产粮,但是断更了很久,老坑已经不想补了(懒人实锤)

  眼下被带入了原神坑,我是个三次元生活极其荒唐的人,故而写文的脑洞有以后也十分荒唐,热衷于搞一些夹心饼干和修罗场,不太擅长写刀子,可能我一直生活的比较甜蜜的缘故,但是会不断尝试,锻炼自己。

  有一个很喜欢的人,可惜没能一直在一起,至今还有戒断反应,部分作品是情绪反扑的产物,身边的人不知道,时至今日我仍然很爱他。

  是个有点社牛的娃,杂食患者,磕的cp众多,一般没有雷点,写完也经常天马行空。

  最后,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大家。

评论

热度(1)